要來到 日テレ 之前
補充一個有趣的片段
在台場看到的...這機器人???...
不知怎麼形容他啦
要求觀光客跟他合照...我想應該是要交作業用的吧
但...大部分的人都會被嚇到...然後狂笑


往年經過汐留...都會看到不同顏色的ZOOM  IN小鳥
這次卻沒有...有點不習慣


入口-西瓜主題?....夏天的關係嗎 ︿︿


一進來就可以跟ZOOM IN 寶寶拍照耶
只是...回國後看到TOKIO單曲新聞...才知道...我比錯了
誰叫小鳥多一根手指頭...害我大拇指也翹起來


日劇主打看板






館內也展覽了歷年來的24小時T恤
這是咱們家代言的版本
說真的...每年都是黃色耶
去年KT開始有綠色出現
今年TT有紅色出現....今天的款式以發送親朋好有完畢
忘記拍照了...穿過的...不好意思在照拉
今年的很搶手....紅色SIZE幾乎都品切了   
剩LL號居多...給巨人穿的吧...超級大件



闖關遊戲...今年也有...好像才開放2~3天吧


排隊中


排隊中...旁邊的柱子
這照片的拍法好恐怖...小廣頭上降下神光


領取闖關證




第一關:偵探學園Q
首先要我們拿起西瓜感受重量
再看看其他東西(水.啞呤.書本)....那個跟西瓜一樣重
本人一開始猜書本....結果答錯...
因為啞呤不會講....當然就講水囉︿︿    過關


第二關:受驗神樣
進來之前...很好奇這關會怎麼樣布置
因為去年MBMH的主題很好猜...真喜男的書房背景
達也這部戲...才開始第一集...完全想不出來哪裡可以做背景耶
結果就是他亂亂的家啦
這關就超簡單的了
求籤....只要求到紅籤就可以到下一關去
不曉得裡面全部都是紅色的...還是真的有其他籤在






第三關:おじいさん先生
這部戲沒有看過
每個人問的問題又不一樣...
他問說...老師幾歲阿...哪裡人阿
還好這屋裡就有答案....有一張老師的簡介海報
這算作弊嗎?






第四關:
太田光の私が 總理大臣 になつたら .....秘書田中
這個節目也沒看過...聽關主解說
反正就是問問題...然後多數人就贏....少數人就輸

第一題:今天早上有吃早餐的人舉手
爆笑...這問題也太好回答了
當然是全部的人都有吃阿....所以又是簡單過關



第五關:世界の果てまでイッテQ!
這一關...一進來...大家就忙著要拍手越
根本沒人理會關主
最後以這節目的招牌動作收場
那個Q到底是左手在下...還是右手在下....
兩隻手都快打結了....關主還要求我們再做一次...整人啊


要離開的最後
要我們在黑板寫下跟學校相關的事情


本人想半天...最後決定偷用真喜男的 " 青春最高 " 囉
最後不好意思的偷偷標上(TOKIO)
那工作人員還猛笑勒...真是尷尬
他不會是在偷笑我東京(Tokyo)拼錯吧


結束闖關
當然去購買周邊啦
往戶外走去
正在進行搶答遊戲
這位小朋友贏了大人喔


但是後來輸給著個姊姊了...好可愛的小朋友


這些怪怪的工作人員...竟然也可以演奏出很厲害的樂曲


周邊店裡的兩張太一海報
為什麼這一張貼在安全門勒





戶外的另一頭進行著搞笑單元
主持人說有一位阿婆要唱歌
於是就清唱了宇多田的 First  Love
剛開始覺得阿婆唱的還不錯...大家拼命的想看他真面目
到了附歌...越唱越誇張...以及噁心
最終真面目出現了
穿著和服...面白這位...是男伴女裝的假阿婆
我拿起相機拍照時....還被警衛制止....不知這位男阿婆是何許人也阿
也不能拍


汐留站內滿滿大大小小看板....就一張作代表吧


接著我們要去參觀祭典
所以去了田町
一出車站就看到大大的山P



很大一包吧...妹妹們啥口味都買齊了


車站內也出現可愛的小池


田町站


很天真...以為跟著人群走...就會到達祭典
一直走到看到封街...才是真的到達目的地
天色未晚...已經滿滿的人了
但也太都市了吧....鐵塔這麼近...此時心想....一定沒有煙火秀了
人家比較想去鄉下型的祭典啦


小朋友很可愛喔...
拜託他媽媽...請他讓我拍一張
可惡...都比耶了...也不看一下鏡頭


這一隻更小隻


很機車...想吃的東西都賣完....玉米和章魚小丸子都是...還沒排到就賣完了


看到小朋友吃炒麵....改變主意了...哈
我一口氣吃了兩份...真的餓了



越晚越多人囉


大大的鹹蛋超人


撈金魚


抓泥鰍


這叫....
釣球???    超高難度的....


打西瓜...一次300元...有打到西瓜可以帶回家




這樂團的功力...不敢領教...
小聲說...我覺得蠻像噪音的


要離開之前...再與東京鐵塔合照一張吧...好難拍
因為太亮了...拍了1.20張都失敗...很像鐵塔上滿滿的遊魂




待續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