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一週了...再不寫...一定又是 "缺"
前面不曉得缺幾篇了XD

這次舞台其實我覺得有點太簡單了
沒有TOKIO...也沒有15週年字樣
雖然這次重點在於OVER 30's WORLD啦
所以舞台主角...是那隻狗???
僅僅只有會有燈閃的六角形星星以及兩顆看板球球><"
球球裡面的人影...都會變形ㄚ
你們5張臉在裡頭演什麼...我都看不清楚啦


這次5人的位置由左自右是 ~ 太一-->達也-->MABO-->BABY-->leader
一開始...很吵雜ㄚ
日本人講話就是大聲
接著T寶寶很準時的時間到...音樂前奏就下了
一聽就曉得是SUGAR...只是這前奏未免也太久了吧

大家不會以為還在調音吧
照理說...聽到音樂大家就該安靜了ㄚ
還批哩啪啦一直講話
直到MABO的鼓聲下來...大家才站起來準備聆聽 =="

噗 ~ 才要聊聊第一首...就先抱怨了一堆
其實用SUGAR開場...有點意外
第一首就來了慢歌....HIGH不起來
記得去年SUGAR是放最後一首
講了為什麼要寫這首歌的由來後...還要大家安靜聆聽
帶給我不少感動
這麼早唱...我沒打算現在就要流眼淚ㄚ
但...很高興的是...BABY今天聲音狀況很好(笑)



接著城島SONG (2009)
終於來點HIGH的啦
這次改編的曲風...我很喜歡喔(我果然是重金屬搖滾派的)

歌詞內容以TOKIO出道為主題...很貼切也很搞笑

BABY的部分
我的名字是~~~長瀨智也
15歲時在TOKIO初次登場
裸著上半身~~~穿著短褲
這樣的我~~~
Yes!Over 30's world!
Fight!War in live!

MABO的部分
我的名字是~~~松岡昌宏
17歲時在TOKIO初次登場
當時的魅力點是~~~俏皮活潑的笑容
這樣的我~~~
Yes!Over 30's world!
Fight!War in live!

太一的部分
我的名字是~~~國分太一
20歲時在TOKIO初次登場
來傑尼斯家族時~~~已經營業了
<---這句我很難理解ㄚ
這樣的我~~~
Yes!Over 30's world!
Fight!War in live!

要唱達也之前...中間來了一段變奏旋律...很棒

達也的部分
我的名字是~~~山口達也
22歲時在TOKIO初次登場
運動神經好~~~樣樣都行
這樣的我~~~
Yes!Over 30's world!
Fight!War in live!

leader的部分...baby竟然用關西腔來唱XD...真像老頭子
我的名字是~~~城島茂
23歲時在TOKIO初次登場
發現是酷酷美男子
這樣的我~~~
Yes!Over 30's world!
Fight!War in live!


結束前BABY的呼喊聲...使用迴音環繞效果
我很喜歡^^
PS.舞台那兩顆球螢幕播放了T寶寶事先錄好的影像
5人分別穿了T.O.K.I.O的T恤...走來走去
發現一個有露肚臍的...我想那個人應該是BABY吧XD



興奮後回到宙船
好像又變冷靜了...少了MBMH的激情
就對這首歌又沒感覺了



在BABY一陣詢問大家準備好了沒之後....唱了water light
終於又換HIGH歌啦
但還是小小抱怨一下...太一的合音是不是有點跑掉ㄚ
還有太一要練練丹田啦...
後半段獨唱換BABY幫你和音的部分
你唱的有點虛喔...請多多運動...練丹田(笑)



接著太一帶領著大家拍節奏...拍好久
拍的好累...直到BABY發出聲音要大家在多一點
大家熱情才又出現(一直覺的第一場"飯"好冷)

但是因為當飯的本份嗎
只有拍手的節奏...我竟然猜的到是要唱Lesson
這有點重的拍子節奏...害人家很想用力踩地板XD



沒有休息的就接著唱"我的戀愛事情與廚房事情"
出現了BABY第一次破音XD
我很壞心...大聲笑了
但我還是有很認真的在跳舞喔(是搖擺身體啦)



唱完...MABO和leader離場
剩下太一.達也.baby

baby:大家好久不見了...好嗎?
         昨天迎接了15週年
飯:恭喜
baby:喂...OVER 30's 了...椅子拿過來ㄚ(開玩笑的口氣)
         雖然說OVER 30's...但期限也只有一年
         從明年11月開始...TOKIO就進入40代了
太一:leader現在在打點滴
baby:阿...難怪剛剛有看到醫生

baby:演唱會的首日...不從這裡(武道館)開始不行
         15年做了30代的編曲
         下一首歌會用玩玩的方式來做改編


結果唱的是ラブラブ♡マンハッタン
曲風挺活潑的...可能樂器使用簡單吧
吉他和琴聲乾乾淨靜...BASS有點小聲



休息了一首歌的leader再次出現
就用很帥的英姿彈奏著Crazy Chase
唱完第一段...baby喊了leader的名字
leader就獨自solo了好長一段
上一首音樂沒斷就接著唱了HEY!Mr.SAMPLING MAN
我瞬間爆HIGH(超愛這首歌的)
尤其是只有LIVE版才聽的到太一的口哨聲
雖然吹第一聲漏音(笑)
第二聲就很完美喔

跟唱到這邊...我開始覺得喉嚨有血的味道了
該休息一下XD



下一首...雨傘
BABY第2次破音之歌(笑)
喊的好免強(是唱的好免強啦)



唱完雨傘...大家一陣歡呼
但一聽到Yesterday's的吉他前奏一下
大家就又自動安靜聆聽了
突然好想看駭哥任務喔 ><"



唱完...BABY說Yesterday's這首歌幾次live演唱都有改編過
但每唱一次都會有回頭看看TOKIO人生的感覺

前些日子...偉大的搖滾巨星忌野清志郎去世
BABY和MABO都有去參加追思會
希望用TOKIO的曲子來傳達恩情
於是唱了何度も夢の中でくり返すラブ・ソング
第一次覺得聽這首歌有感覺沉重><
以前聽CD...都覺得好像魚而水中游的樣子...那麼自在說



MC時間~
由於下午去看小健健晚上又接著看T寶寶...我累了
注意力不集中...聽的懂得也不多了
想看完整版...請至玲家看貓貓的mc repo(笑)

一開始也是寒喧一下昨天是TOKIO生日
MABO說...他下個月就入社20週年了
在一般公司裡...也應該是課長階級的吧XD

太一說...媽媽要他去找嵐的票
(太一媽...你不知道嵐的票很搶嗎...用標的也要幾十萬耶)

MABO說...今天來了很多後輩喔
(HSJ誰來ㄚ...沒聽到)
倒是聽到NEWS小麵包來...我瞬間清醒(笑)
除了尖叫外...大家拼命往1階關係席看
連燈光師都把聚光燈打向小麵包
害T寶寶吃醋的說...有沒有搞錯...今天誰才是主角ㄚ
飯們一陣狂笑

接著...MABO說豹紋的鞋子好像和關八的安田很配呢
leader說...關西人很喜歡豹紋和紫色
於是...mabo和leader就握手了
mabo說...這好像是我們今年第一次握手耶(噗...有這麼生疏嗎)

leader說...往年春天都是在武道館舉行演唱會
達也說...若有更高期望...春天和夏天都辦
                其實還是春天好...有櫻花...還有花的歌可以唱
leader說...秋天好...有那麼一點惆悵感
mabo說...秋天除了有leader的生日外...還有敬老日(笑)

提了一下明天是在武道館第50場演唱會囉

一陣愛睏...又聽不懂了
不懂怎麼突然leader在講代言的牛奶
太一又突然插話喊了小雞拉麵XD
有規定要把贊助廠商講出來嗎(笑)

最後又七嘴八舌麼講了最近主持的電視節目
我是失職的飯...除了看DASH...其他都沒啥在看=="



MC結束接著唱了太陽と砂漠のバラ
這是第一次在LIVE上表演
唱的跟MS一樣完美



Save As開唱前太一有一段鋼琴+電子琴solo
那感覺...好像搭著太空船前往星際去...身體輕飄飄的啦
直到mabo鼓聲下來...才回到原曲



HUM A TUNE
這首歌也是大愛 ^^
好趕的拍子...我都跟不上了



Sweet Sick Honey
一開始是外聘的鼓手打著夏威夷鼓???
而大家只是跟著打拍子
然而太一就像是隻猴子四的...帶著大家狂跳(笑)



トランジスタGガール
節奏一響起...就有心理準備要跳很久了XD
真的...1.2.3.4玩了好幾次
害太一戴了一個阿罵假髮已經脱掉...又趕緊戴上來一次
害MABO已經收工...來不及繼續打鼓
害我的腰好酸



經過BABY的炒熱氣氛後...接著do! do! do!
當然也玩給大家接唱這招
是說第2天的更爆笑



do完後...T寶寶就退場了

照慣例...安可曲是用鼓掌把他們請出來
這次拍手拍的有點久...等的有點久...變成有人開始喊TOKIO...TOKIO

安可第一首唱スベキコト
這首也是新歌...所以現場聽覺得不錯



第二首Cross Fade
我要來懺悔
當下聽到這首歌...還那悶了一下
怎麼沒聽過...
突然想到這次單曲我還沒拆來聽
果然...是這次單曲的歌><"



最後一首 ~ 毛巾歌 ~ SONIC DRIVE!
因為去看小健健...所以來不及買週邊
沒毛巾可以甩啦...於是就拆下我自己的圍巾來甩XD
一首歌下來...我狂打噴嚏
大家開新的毛巾甩...毛削一堆...我過敏啦



最後謝幕致詞
leader : 相隔好久的武道館...好開心
         在這3個小時裡和大家呼吸著相同的空氣
         大家若是想見我們的話就揮一揮毛巾吧
         (leader又在亂放話了><)

太一 : 雖然已經35歲了...這樣的穿著還是很適合...很年輕
      1974年9月2日出生
      因為我的出生...才能在這裡和大家見面
      因為爸爸媽媽OO...所以我誕生了
      那個OO感謝了
      (OO是蝦米阿...謎)

MABO : 15週年...再這段時間裡...大家因為TOKIO而快樂
       想和大家一起分享快樂

達也 : 新的毛巾沒洗...毛削多的利害ㄚ
      15年過去了
      各式各樣的人...因為TOKIO而聚集一起在這會場
      我們的人氣並不會下降
      並且從這裡得到邁入20年的勇氣

BABY : 最後在讓我說2句話
       第一...大家是最棒的
       再來就是...TOKIO從30歲才開始喔
       請給工作人員和樂手鼓掌
       也給東京的大家鼓掌


最後T寶寶手牽手...由leader喊 "We Are TOKIO"
作為結束




以上...終於完成第一天的repo
第2天...我會繼續努力(笑)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